Tuesday, May 4, 2010

好感动。。。

其实,有时候,一些些小事情,可以令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感动。。。。。
我好开心。。。。终于能够受朋友的注意了。
我不懂、不知道他们所说的是不是我,但我希望我是。。。。
一向来都希望人家能够了解我,这次是真了吧!
感动又开心。。。。哈哈~
一些东西,看了真的会眼湿湿的。。。。好感动,不知不觉地,很开心。。。
有人注重我,我真的很开心~
真不懂就只是那几句竟令我那么爽,找到一个真心对我的朋友是比一切更重要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算能够挨下去了,至少身边有个朋友,一个真心对我的朋友,我的要求不多,我只要这个,我就满足了,就是那么简单~
真心对人总算有成就了。。。。。。
现在,我有留下来的理由。。。。。因为,我有朋友。。。。
我想找个男朋友,我想谈恋爱,我想疯狂的玩一次,至少,问心无愧。。。。
但,有时候,不是随随便便的人就能够令我满足。。。。我想要的,是一个真心对我的人,不会花心,就算是一个花心汉,也得在最后回到我身边。。。。。。。。。他可能没什么好,但他会讨好我,陪我,安慰我,逗我开心。。。。。。
他不必花无谓的钱来满足我,但他必须制造浪漫气氛,每天都对我很好。。。。。
最重要的是:我不能容忍他心目中还有另一个女生。。。。。
简单来说,只要他心中有我,喜欢我,那就行了。。。。。
我不介意他与其他女生接近,只要心中有我。。。。。。就是那么简单。。。。。
我曾经想和一个帅帅的白马王子在一起,但深入一想,我要的不是那个。。。。。。
那个虚伪的脸孔,令你天天提心吊胆的。。。。。。。不是!
五月八号。。。。。他来了,到这儿了。。。。。来见见我。。。。。。
可是,你能再次面对曾经伤害你的他吗???????真的能面对?????

2 comments:

  1. 只要过了自己的那一关,没什么是不能面对的,=D
    我的故事是最好的例子了。 =)
    你要加油,别忘了这里还有我们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2. thanks thanks....^^
    muakzzzz...love u all too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