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救命啊!!! 我要崩溃了!!!
明天开始,做工,打工,要花半天时间在做工。。。
为了考车,为了super show 4, 我拼了!
一定要去看,好不容易舍弃了2pm,对不起啊哥哥们。。。。不能赢得看你们一面的票。。。。我相信我是有贵人的,真的相信。。。。
这两个星期不是什么放假,也不是 study week,而是为偶像为自己打拼的日子。人家觉得我好傻,整天沉迷在不切实际的东西,我觉得很实际!万一世界末日论是真的,我问心无愧!
应该加油了,希望大家祝福我。。。。
人生为什么不能像综艺节目般???笑笑一下没烦恼!^^
现实是残酷的,我知道。。。。。。
所以有些事我选择不懂。。。。。但我本身很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