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140115-My Record

实习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奇怪的是。。。。心中还是没有下榻下来的感觉,嗯。。。
现在却受到各种各样的消息,实习的学校突然换了,真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也从这儿领悟到了:事情的好坏是我们自己判断的,这得靠我们的心态,我们可说假期多了,可以尝试不同环境了,更多挑战了,所以,虽然本已安定的心又要重新整理的确有点难,但随着时间已过,我们还是得往好的心态看待这件事,心里也比较好过,更愉快,反正只剩下一年的时间。。。。加油吧!
最近又疯Kpop Star 了,奇怪的是,明明有许许多多中文的歌唱节目,为什么我会为Kpop Star,我又不懂他们在唱什么的节目疯狂,奇怪吧,就像评审们强调的,soul, 感觉,我不会听那些疯高音、拼技巧的歌曲,听了也不舒服,我喜欢的,是简单的,可依让我享受音乐的歌曲,听了心中麻麻的感觉的歌曲,看他们的表情、动作,就能够打动我的那种感觉。。。
好喜欢那个弹吉他的少年,Sam Kim, 可爱的笑容,弹吉他时感觉满分,听的人也为之享受,现在做音乐就是享受,才会让听的人也享受。。。。当然还有Bernard Park, 听入心底的歌声。。。现在脑海里还隐约听着他们的 “6, 8 , 12”。。。。
强力推荐一男一女创作歌手的“Something”,听着甜甜的,好喜欢,好可惜的是,釜山男被淘汰了,只能说竞争太激烈了。。。天才也逃不了压力。。。。
希望我喜欢的歌手能够走到最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