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你。。。谜一般的人

好奇。。。还是好奇。。。对一个人的保鲜度不超过三天的我。。。对这谜一般的人好奇了,超过了保鲜期。。。我想告诉你,到现在没那勇气整理。只能够等。。。等我放弃的那一刻,我会说出一切吧。
我想说。。。我,不喜欢纠缠不清,不喜欢扭扭捏捏,所以,你是第一个我还想继续纠缠的。
我不喜欢的,毫不犹豫的放弃,不会在那边假装,也不会找代替品。。。所以,我能够如此忍耐,却任何明确的提示都没有也那么傻傻等待的,你是第一个。。。
我承认,我们有很多不同的看法,兴趣,我们根本就不一样。。。但,我却想进一步了解你。。。我对于自己有兴趣的,会毫不犹豫,毫无矜持,更不会将自己吊高来卖。。。用心接近你的每一步,是花了我最大的勇气。。。尽量让自己厚脸皮一些,只希望自己会拥有不一样的结果。。。
但,越来越接近那个线,那个自己心里的限期。。。
我,是不是该放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