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4, 2017

喜事连连

不知该怎么形容~最近的却是工作以来最忙的时候了~忙~当然是因人而异的,所以,我只说这两年工作最忙的一次。
但,频频收到关系较好的闺蜜们的红炸弹!真的又惊又喜啊~惊的是,真的都来得太突然了,喜的是,真心替他们感到开心。有嫁到远远的,也有苦尽甘来的~这里只能献上我的小小祝福~
但是,想想自己曾定下的人生目标,二十五岁前嫁出去,看来是无望了~😂
现在~算农历,过了~阳历,还有九个月~所以,我还是一个人~一个人久了看到身边朋友开始找到幸福,有时也是觉得自己也渴望像她们一样,另一边又担心自己失去了一个人可以享受的自由,人,就是如此吧,永远不会满足。
哈哈~我的真爱?你在哪里?我等得花儿都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