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damn it!

i dunno what happen to me today...everything not going well....
this must began with when they announcing to go celebrate the day we all meet for a year....OMG!!! i wanna go shopping and release tention....watching predators....everythig seems gone.....
最后还是去了。。。。可是竟然那么倒霉!那部戏在五点四十五分才有。。。。。就只能随便看别部戏了。。。。显~~~
蛮好看的。。。。可是才发现原来我的薪水竟然还没进~ 哇料!!! 做了那么久了。。。。薪水又低。。。。有那么迟拿到。。。。。气死人了!!!! 害得我本以为有一笔钱用的,又没了!没了!真的很不爽~ 好了,又要再次和父母拿钱。。。他们的生活也没好到哪里去。。。我怎么那么自私????? 他们挨到那么辛苦。我就爽爽向他们要钱。。。。真的很恨我自己!!! 今天的不爽就是不爽我自己, 那么厉害花钱。。。。。。用什么还????
在的士上,忍不住流出了泪水,我怕!我开始怕了!我的心好痛~ 想到爸妈我的心好痛。。。。
打到这里,又想哭了。。。。怎么办? 不能哭!!! 要回去了。。。。。
真想回去了不再回来。。。。很笨的想法。。。。。
我好想爸妈,大姐,嘉微,运宏,运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