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本来,我一直忍。。。。忍。。。。。可是真的很辛苦。。。。
我不想每次都是我在忍。。。。你明白吗???
我可以不要知道,我可以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所以,可以要讲的活,不要在我面前讲吗???!!!讲了又不给我知道,什么意思???
我只有一个要求,不要在我面前讲!!!! 我怕有一天我忍无可忍。。。。。
人的忍耐性是有极限的。。。。
如果换成是你被这样对待,你要吗?
劝劝大家!如果有些事不想让人知道,请。。。。请。。。。别在她面前讲。。。。会令别人胡思乱想的。。。记住!我也会记住的。。。。。
不想被伤害,请别伤害人。。。。。
不开心时,部落格是发泄的最好地方,因为,我找不到我能够信任的人。。。。。
要找一个自己信任的人是很难的。。。。记住!
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