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追求?

开始觉得自己很傻,很傻,超级傻。。。。
一直渴望被追求的感觉,可是呢。。。。哈哈!一点都不爽,而且还很烦。。。救命啊!!!
我要被他气死了!救命啊!!! 我以后不敢了,不会那么渴望了!一点都不好玩,傻的!
觉得自己很笨!气死。。。。无言~
看来,被追求也要看对象的。。。。。他,他,或他?哈哈~
我没得选~看天咯。。。。给我怎样的缘分,希望是好的吧~ 一点点帅,体贴,对我好,有百变的讨好招式,忠心,和我有很多共同点,至少要会一个运动,哈哈~老实说,外表不太重要。。。。
但是呢。。。。这种人好难找哦!
前一个算不错了,还是。。。。。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