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Haizzz...

Don't know why.....i feel some....."失落感"
有种挫败,全军覆没的感觉。。。。怎么办?
觉得自己很很很白痴。。。。笨蛋,每次对美希望的东西抱希望。。。。。怎么办?
可以不要让我胡思乱想了吗???

幸好,家人都很好,对我很好。。。。。
如果不是,我一定撑不了的。。。。
老实说,想念好多人。。。。。
没见过面有六年的同学。。。。。
毕业了两年的同学。。。。
感觉人生真的是一直在轮转。。。。。。身边的人随着年龄,都是不同的。。。。
小学,一群好玩的朋友。。。。。
上了中学,又学会更刺激的。。。。朋友又变了。。。。
到了现在,来到人生该定各自未来时,朋友又变了。。。。变成事业接近的。。。。同行。。。。
但是,还是会回忆起自己当初的那些无知,幼稚,可爱的朋友,想念他们。。。。
希望能出席那聚会。。。。怎么办?
我想保留所有的一切,希望大家会记住我。。。。哈哈~
因为,我也是很想你们。。。。。。真的。。。。
无论你们现在在哪个角落。。。。。期待~~~
今天有那么多感触,就因为昨晚和一些老朋友联络,谈了起来,真的忽略了他们。。。。。
加上工作时遇回好多中学同班。。。。。想起大家疯狂的事,我还能那么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