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Don't know what's happening~

WHY????
有点失落,失望的感觉。。。。。
为什么要放弃????
有点不爽自己,其实我可以做得更好,却止步了。。。。
看来,还是年轻好,人老了,不能争了。。。。。
给你,你会要一个年轻少女还是已慢慢踏上成熟路线的????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追回当初的执著????
我想。。。。。回到十六岁的我,无忧无虑的我。。。。。
看到妹妹这么爽,这么开心,心里有点怪怪的。。。。
我好像,妒忌她的生活了。。。。。
能够在第一次见面就给人留下印象,是多么好,多么美妙,多么幸福的事啊!!!!
这种事,在我十六岁时是不可能经历的。。。。。。我想要和她们一样~~~~但,现在的我是。。。。姐姐~~~有点不喜欢这个称呼,因为我老了。。。。。。。
心中总是觉得自己失去什么似的。。。。。
如果生命可以从来就好。。。。。我不会不会不会。。。。。选现在这条路。。。。。
为什么当初会放弃当DJ 的梦想???!!!
想了。。。。。。。。。。。。。。。当老师很辛苦。。。。。。。。。。。。。。真的不适合我。。。。。
现在要哭也没用,因为路是自己选的,如果能,我想现在飞去韩国,看我想看的,过我想过的生活。。。。。
要怎么样撑下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