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Stop It XD

As the tittle, i like this song sang by B.A.P. Really fall in love with the song and the mv....Although Hyuna's ice cream also nice....
不要讲歌了,讲真的,剩下两天的时间而已,开始又怕又紧张了。。。。。怕什么?怕计划不像我想的一样,紧张是因为。。。。。啊!!!!!!!!!!!!!!!!!!!!!!!
我真的要去看他们了!!!!这是我多崇拜的队呀!!!明天跟妹妹大干一场,设计最好的banner!!!加油!
事情开始有转机了,原来好多亲也和我一样要在stadium 外过夜!!!哇,单单想一下就很高兴了,我,越来越疯狂了,没办法啦,至于考试,还好是下午,不然。。。。
看来这周末我将化身为“程诗源”了!!! 哈哈,好开心好开心。。。。
没想到他们明天就来Malaysia了,有没有那么幸运让我碰到呢????
BigBang 啊,我疯了啦!好期待。。。。。过夜也是第一次,。。。。
如果能得到彩排的票当然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