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Big Bang's Concert XD

看完演唱会后的两个礼拜忙着考试,现在才有时间说说当时的气氛,实在是太high了!!!还好前一晚就排队等待,老实说过夜的人真的。。。。好多好多!!!八点晚上到那儿都已经是右边488票的第十四人,哎呀!!!本以为会是前几位的说。。。。
不要紧!大家一起过夜,看着工作人员晚上还忙东忙西的,有一点点感触,演唱会!!!等了三个月的演唱会,真的。。。。到来了!!!哇,还是雨天,当晚只希望五只开始演唱时不会下雨。。。。看到我队第一位到来的亲竟是柔佛人,在星期四已到了!!!超夸张的!好好玩哦,第一次演唱会早二十四小时到,还过夜了!我们还在三更半夜游走Stadium一带。。。不错的经验,等待是有点不耐烦,但我们熬过了,就是为了能更接近他们,看得更清楚。。。。
说真的,真佩服妹妹能够睡着叻,我则一边听音乐一边拍照的,期待。。。。
终于过了第一晚,我们只是换了件衣服便回来了,在早上十点时,stadium已近排满人了,真的很多人。。。。演唱会晚上八点开始叻。。。大发!大家都为了fanclub所派发的蓝灯戒指和红灯戒指。。。。好美!
真的好多好多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始了。。。。也派发了很多礼物,周边,妹妹买了BB的荧光棒,超贵的,真佩服她,真是名副其实的VIP。。。。
好不容易挨到五点下午,BB的彩排开始了,好兴奋哦!虽然我们都排在外面,但喊声、尖叫声绝不输在场的。。。。假如能赢得进去目睹彩排那该多好。。。。但下大雨了!他们淋着雨彩排吗???大家都纷纷祈祷演唱会别下雨,但是入场后,演唱会开始前还是下了倾盆大雨。。。。欢呼声还是继续,雨却越下越大!真的很大,本来打算淋雨的我也披上了雨衣。。。。唉,拜托别下了,再那么大雨演唱会会取消吗?当时心中是那么想的。。。。
但是音乐一开始,哇!!!!全场high翻了,简直是奇迹!!!唱完“Tonight”后,五只现身后,雨变小了,之后雨停了!好感动!看到TOP越来越靠近我们,我却以为是胜利,还高举我做的胜利牌,超丢脸的,但是TOP真的很帅,好可爱,好呆,唱“Stupid Liar”时真的很靠近我们地跳舞,好可爱!!!!
之后就是GD了,好帅!!!看他的真人真的很帅,Rap得非常好,还有那一小段的“Crayon”和“One Of A Kind”简直证明了他们的实力!TOP和胜利的Beatbox非常棒!
之后是一直都跑来我们这一区的太阳和大成了!!!!一个字:帅!有型!爱死他们!
这是因为他们的身材在BB当中是最棒的,我们还能够那么近距离的欣赏,超爽的。。。。看到他们对我们大抛媚眼是,我简直疯了,wow,fantastic baby!大成还和我们玩了泼水游戏,泼了我们这儿两次哦,再加上胜利的一次,哈哈!!!这里最棒!
和他们的眼神交流的确会是我毕生难忘的。。。。我不会忘记。。。。大成对我们笑、太阳那调皮又可爱的舞蹈、GD用水泼自己身体、TOP跳那呆呆的女人舞、还有胜利夸张的动作。。。。全部都很可爱,还有声明一句:他们都很帅!不止有实力,还有外貌!
我。。。爱上了拥有才华、全场都唱里、用liveband演出的韩团, 就是他们证明了他们不单单只是偶像!他们拥有了一切,他们创造了stadium的奇迹!他们让Malaysia VIP 拥有毕生难忘的回忆,他们说被我们在雨中还是欢呼声的一幕感动了,他们说我们是最特别的。。。。
所以,希望他们再次到来,再次感动我们。。。。
在“Haru Haru” 大合唱时,我掉眼泪了,哭了!不懂为什么,就是这样哭了,他们是第一个,我看得所有演唱会当中令我哭的,他们感动了我,花费那么多是值得的,因为他让我二十年活在这世上创造了回忆、奇迹!这也是我坚持看演唱会的理由,看了那么多场,这一场一定是最棒的,最豪华的、最感动的。。。。
好怀念他们,你们在美国也像这儿一样吗?你们还会记得马来西亚的感动吗?记得我们的尖叫声吗?记得那唯一一场露天演唱会吗?
可以请求你们不要忘记吗?不要忘记我们的承诺:we will be here real soon^^


好想你们哦~~~~已经两个礼拜了,为什么一看影片还是那么的心动?为什么还是忘不了你们的眼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