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15

我~变得麻木了?我变了?

听着2ne1 的lonely。。。。开始写这一篇文章。。。。好久没有这样~一个人休息了。。。其实,在家里静静的享受,也蛮不错的。。。虽然会有点闷,那是当然的~

我好像渐渐失去了当初的热情、笑容。。。。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很难信任人们讲的话,就好像所有人在背对我似的。。。。难道年龄越来越增长,人会越来越没安全感吗?
突然好想念在中学时期,还有在大学时期那段疯狂与热情~~~~
总是觉得人变得敏感~ 笑也变得尴尬~~~~ 不再单纯、自然~~~~

有一件事,我很好奇,到底,在茫茫人海中,谁注意到了我这个小人物?谁又能够记得我的存在?交情、关系,怎么好像变得泛泛之交~~~ 失去了长长久久的感情?或许,随着日子以及年龄的增长,我的门越来越狭窄,能够进来的人,变得寥寥无几~~~~~ 好想念能够与我随时疯狂,说走就走的朋友们,但是工作,始终令我们不再像当初一样,也随着岁月,渐渐收敛了~~~~

接近25的我,却还是未能够为梦想踏出一步,反而渐渐地后退~~~~ 想念以前的自己了,彭嘉嘉?你在哪里?我好像找回那个自己,可以吗?

我,变得麻木了,开始不再介意与理会人情事物, 那也并不代表“你们”可以骑到我头上来的~~~ 机的朋友说过:以前的你,对所有事,无论说出来有任何影响,你都会说出来~~~但,现在的你,所有事都在嘴里面,却在表达前吞回进去,人也变了~~~  可能,自己心里知道,我们都不小了,说出来也没用,没有人会正视问题的存在,只会让你越描越黑。。。。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主见,并认为自己是对的,那,说出来是不是多此一举?

虽然在人情事物面对一些问题,我还是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克服的!

开心的是,我没忘了宠自己,让自己活得开心~~~~ 对,我不可以忘记娱乐自己~
所以,真心希望这次再次去闯一闯,开开心心的玩乐~~~ 算了,什么都不要管了,人,要往前看~~~ BB, 好想你们哦。。。。想念3年前那个令我疯狂的夜晚,令我爱上你们,痴痴等待你们到现在~~~~ 我,不管有多累,一定要去看。。。。说声: Long time no see!

唉。。。最近叹息的次数一直在增加,你们也一样对吧?工作很难对吗?告诉自己:就这样混过吧,不是混了那么多年了吗? 怎么会有没挑战的人生?闭上眼睛,伸呼吸,世界多美好!地球还在转,心爱的人还在!为了他们,还是要撑下去!加油!

p/s:想谈恋爱了。。。。但为什么没对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