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6

时间

今晚喝了好浓的咖啡~注定~失眠了~
其实~只是想尝试…谁还记得我?当我是朋友…其实我有点低落~无助~所以需要倾诉的对象…听我说话的对象…想了想~翻了翻~电话簿里寥寥无几的号码~期待着他们的回复…你,有试过这种情况吗?只是单纯找个人聊聊天…然后~有人回复了~😁😁😁真心感谢她~~~肯陪陪我这个凄凉的“老处女”~哈哈…对…就这么简单~一年没见的朋友就这样见面了…
我一直记得一位朋友告诉我的…我:“不好意思问叻~万一他们都没空呢?他们不想出去呢?” 她:“你都没问~怎么知道他们没空?怎么知道他们忙?你问了~他们真的没空~那就没办法~可是他们也可能想赴约呢?可是,要开口问~才知道答案~你尝试了就可以了” 就是她的一句话~我开始较主动,积极~就算有时候没能让朋友们见面~那也有行得通的时候~所以,就让我主动吧~ 是啦,可能你们忙了,忘了,那我可以让你们记住~因为朋友,得来不易,我们懂得大家都有缺点,所以互相包容~
其实看奥运直播羽球赛也一样~说真的…其实刚开始有点失望想放弃的~就是本来约好却好像都无法赴约了…就剩下室友陪我~也是幸好有她~过后~电话一通一通到~他们还是赴约了~虽然迟了~却赶来~有的住的较远…却也一起过来…其实,心里有些小感动~虽然没说出口~我就是这样感性的…哈哈
其实我懂的…大家都很忙…又住的远…都是硬挤出时间配合…对于这点~就是朋友吧…都有心想联络感情…就像刚结束的五天假期…之前是没回家乡的…今年却觉得…虽然短短几天…坐巴士都花了两个半天了…可是能看看家人~陪陪他们~多累又怎样? 晕车病又犯了…好久没这样了~所以坐长途巴士其实一整程我都想吐的…忍了又忍到家了~爸爸也说了…其实下次就坐飞机回来啦…我跟Hon去机场接你~~~可能你们觉得只是小事~幸福的你们都有人接的…懂我家庭状况的人就懂那句话的含义~~~我很感动~我爸爸凶凶的脾气也不好~人人怕他~人们口中可能他不是什么好人…可是他就是我爸爸~他为我默默付出很多~太多了~我妈妈也一样~用那瘦小的身体撑了我们一家…拼命工作~就算得到不公平的待遇…不回家~我怕那天一回家~两老都苍老了…我很怕那一天的到来…所以我想回家~
其次~一位接近三年没见的朋友回来度假~为了她~我当然要抽点时间见见他~谈了很多~原来可能我们没刻意联络~很很少通话…只是偶尔在微信发点信息~但,一点也不尴尬~就像大家说的一见如故吗?原谅我成语运用得不好…
所以,要拉近彼此的关系,就得争取时间~在那忙碌的时间抽出那微不足道的时间~采取那点主动~后果就会不同了…
写着写着,我又想家了~想姐姐的 baby,爸妈,弟弟,家乡的朋友…
看了最近口碑不错的韩国网络剧“一巴仙可能性” ,男主对女主说的一句话~看是普通,却贴心的一句话~“你不是很忙吗?为什么还会过来?不忙了?” “还是很忙,只是在那里抽点时间过来罢了” 当有人愿意抽点忙碌的时间见面,代表他重视你,不管是朋友还是情人… 受重视的感觉很好…
所以我可能看起来很闲空~我只是不表露我的忙而已~我也有忙得时候~但为了我重视的人~我会抽出时间~所以,事情永远不要只看表面~新鲜感~很快就会消失,当大家慢慢了解…每个人令人欢喜和厌恶的一面时,你能够包容彼此~那就是你重视那个人的存在~不管是朋友或情人~原谅我没情人,所以有时很难理解情人间是否也一样~
谢谢在我生命里包容我的所有人…我很珍惜你们…所以家人在我心中永远第一~朋友第二~偶像第三~情人?未知数~
好像离题了…
最后,花点时间给你重视的人吧!时间…大家都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