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为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在最后一关,你们竟然不赞成。。。。
我开始无言。。。。不懂要说什么。。。。
我真的能够处理的。。。你们可以相信我吗???
给我一次机会可以吗????
给我去旅游的机会,给我更多的自由空间。。。。
我相信他们,我相信我的朋友会小心的,这并不代表我不想多抽时间和你们相处,只是这真的是我梦寐以求的一次机会,不懂这次去不成,下次能不能有此机会了。。。。我怕。。。。
我怕没机会了,你们可以让我去吗????
我不是一直只想出去玩,却没想后果。。。。我不想让自己有一件烦人的事。。。。
即然有个开开心心的机会,为什么不去珍惜呢????
我懂,你们只是为我好,但,就让我做主一次吧?一次就够了。。。。
爸爸,我懂你是疼我,怕我出事,我答应你,我会尽我所能安安全全地回来,开开心心地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