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제가 당신을 미워!

不喜欢被隐瞒,不喜欢特意去听人家不想告诉自己的东西。。。。这就是我!
最重要的是绝对绝对不会特意去破坏别人的关系。。。。这就是我!
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人,更讨厌那些明明不管他事却要做到与他有关系的人。。。。这就是我!
不喜欢的人就不会特意去讨好他,不会去和他有更好的关系。。。。这就是我!
不喜欢插手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你们问我,我只回答,不不知道。。。。
好的,我会替你们传千里!坏的,我只会静静,当作若无其事。。。。这是我!
我不想任何一方受到伤害,更不想任何一方不原谅对方。。。。我要大家和平过日子,大家能开开心心相处。。。。
我不会因为人家说我太吵而停止当“小丑”!小丑还是会继续为快乐而奋斗,为悲伤而。。。。突然想不出该说什么,不喜欢幸灾乐祸,不喜欢幸灾乐祸的人。。。。这就是我!
不该听的不会听,就算听了也扮不知道,因为不管我的事,不会想太多。。。。人家要讲就会讲的,勉强去打听是笨蛋的行为!我就是这么想~
希望他们能够放开包袱,做回朋友,再由朋友和好如初,做回伴侣,因为,他们只要时间,时间让双方成熟,重新开始。。。。了解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