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谁敢说姜大成不帅??!!!

对,他就是我喜欢的艺人,歌手,BB 成员,起初,我也是因为他那不像偶像的外表而鲜少关注他,但他的声音永远都是那么的动听,又感动又触动人心。。。他就是姜大成!
我喜欢他,喜欢他对粉丝的体贴,喜欢他毫无顾忌地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玩乐着,我喜欢他令到我对男人的看法、观点完全改变。。。只对帅哥看多一眼的我,只会嫌弃某某人不帅,不好看的我,喜欢看他,喜欢那个成为所有人焦点的他,喜欢那个艺能歌唱都做得很棒的他,很喜欢他克服自己阴影重回舞台的他。。。。神神秘秘的他,总是让人勾起对他的兴趣。。。
在演唱会时的他,会对台下的粉丝抛媚眼,一直笑。。。绝对称得起笑颜男!完美的身材,也让女生们的视觉在他身上留步。。。。完美!
唱歌时更不必挑,就是那触动人心的声音。。。。
在众多偶像中他并不帅,却赢得了最多女粉丝的其中一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