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今天决定剪了那个难搞的头发,整个人松了很多~哇。。。。。
对自己的新发型也蛮满意的。。。。。只是要留长的或,要等很久了。。。。
今天听到爸妈在讨论拥有自己家的事,哇。。。。。
真希望真的成功地买到那屋子,那。。。。。我们再也不用天天为根本不属于自己的房子还钱了。。。。
真希望是真的,最重要能够搬到靠近他那儿。。。。哈哈~
这应该是好心有好报吧!
爸爸做了许多好事,最后终于有人珍惜了。。。。。^^
真的替爸爸感到开心,
这房子的价钱可以疯到很高的,但那人念在我爸对他的情谊上算了很便宜。。。。
哈哈~
希望这单交易能成功~我们就不再搬来搬去了。。。。
有个固定的家。。。。
听爸妈讲得那么开心,真的很希望会成功。。。。
我一定会帮他们分担的。。。。
五年后,为了你们,我一定会撑的。。。。。
让你们能够安享晚年,不必再劳碌。。。。
哈哈~~~
看着他们天天那么辛苦,自己又不争气,天天向他们要钱,明知他们也不好过。。。。。
他们还是掏开腰包, 拿钱给我。。。。。
想到这点,真希望自己快快毕业~
不可以让他们在受苦~
五年,很容易过的。。。。。
我一定要挨过。。。。。

2 comments:

  1. 来来来,让我们为这共同的目标(父母)奋斗!GOGOGO !!!
    至于你的新发型,我必须忍着迟点上FB才能看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