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mistake?

我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还是博一博吧!我真的很累,很累,非常的累。。。。。。
心里很不舒服,很辛苦,谁能救救我?
透不过气的感觉真不好~ 被人当救生圈的感觉更不好~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没朋友~ 要一个真心的朋友真的那么难吗?
我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这样?
唉,所有事情都有它的尽头。。。。。几时才是?我等得好苦。。。。可以尽快结束吗?
胡思乱想对谁都不好。。。。
这些事只能默默地埋在内心的深处。。。埋到几时?
谁能告诉我? 我到底还要等多久?
直到我死? 一生一世?哇。。。。。
等不到?
总之,一切都不完美,不长久,我不会期待,不会等待,永远都不会。。。。
我才没那么笨!
够了,我真的受够了。。。。
要善待自己。。。别再做令自己痛苦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