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自卑

不知为什么,读了浩严的部落格后又种失落感,他们。。。。。
简直是。。太太太太太勤劳了。。。。
的确应该留在这里。。。而我呢?
我什么都不是,整天在想用最快的速度赶完课业。。。。
根本没想什么,最重要是赶完了。。。。。
几时会想到我作对吗?要纠正吗?可以吗?跟其他人一样吗?
我没想太多,最重要是做完了。。。。松了。。。。
唉。。。。。。
我知道不该这样想,这就是我啊!改不掉的。。。。
对不起~ ~ ~
有时不是简单就好嘛? 为什么将事情搞到那么复杂?
我讨厌自己为了别人而改变。。。我也不会不会不会。。。。。
为了别人而改变~ ~ ~
不好意思,要将我懒惰,没用,没出息,无药可救,
我可以接受。。。。。。
看来。。。。我是绝对不会改变我的风格的。。。。
想改变我的人,抱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