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wedding dress.....suddenly become my favourite song.......
i like it so muchhhhhh.... when i watch the mv really got some touching.......
好像有种爱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的感觉。。。。哇。。。。
这也令我开始喜欢上太阳的歌了。。。。。。
真的很好听,对一个一直听英文歌的人来说。。。。。真的很难得,对吗???
每次听这首歌都有很多感触。。。。。。
想了很多事。。。。。当然有好有坏,
不懂。。。。。。就是。。。。。感觉很怪。。。。。
唉。。。对一个从没拍过拖。。。。正式拍拖的人是很难了解的。。。。
我???? 到底是怎么样的人????
有时很迷茫。。。。在那么大,那么复杂的世界寻找自我。。。。难, 很难。。。。
我想找,。。。
我?跑去了哪里?
我的尊严,我的特点,我的喜好。。。。
我的一切,
不可说我自私,人的本性就是如此。。。。。
我想不必想太多,但事与愿违。。。。
越不想就越想。。。。。。
算了吧。。。。。。。
别计较太多,别想太多。。。。。。
但还是不知觉的想了,。。。。
我已迷失了??????
去了哪里????
在找着。。。。。。。。。。。。
沉思着。。。。。。。。。。。。
告诉你吧!很多事已忍无可忍了。。。。
班上有点怪的气氛。。。。。。。。
让我觉得好不舒服哦。。。。。。。
或许我不适合当老师。。。。。。
或许我不该离乡来到这儿。。。。。
但。。。。。
都已来了。。。。。。就要开始习惯。。。。
为什么我需要花那么多时间习惯呢?????????
当我们想念远方的人时,不由自觉地会胡思乱想。。。。。
我就是在胡思乱想。。。。。。。。
想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