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累了。。。

我真的真的很累了。。。。。可以不要再提吗????
我开始分不清谁才是真正对我好,谁才是对我不好的。。。。
快撑不下了。。。。谁能救救我????
帮我分析一下。。。。到底是谁?
谁是真心对我????
谁真正为我付出????
别再一人一句了可以吗????
我真的很辛苦,不懂谁会了解。。。。。
为什么有些离得远的,会突然离得很近????
然后又很远很远。。。。谁才是真心对我的????
开始觉得我不该再胡乱相信人了。。。。太恐怖了!!!!
我撑不下了!可能搞到最后,没人会相信我,但,我只想说信不信由你,我也不能阻止你们不信任我。。。。。。我只想让大家能够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我只能说:“ 请给我时间证明一切!”
别再让彼此的误会加深了行吗????????
我很苦~ 不知该信谁。。。。。。。。
当我们用真心去对待时,为什么总会让彼此的误会加深????
可以对我坦白点吗??????
开始恨被人欺骗的感觉。。。。。。
我不会再当鸡婆了。。。。。不会不会!
这一次,我只会静静的分析。。。。。。
突然很想念我的好朋友。。。。。。你们最了解我,和我有共同点、特点、又注重骨气。。。。
琳、 叶、洁。。。。。我很需要你们。。。。。
因为,我已不懂要如何面对这一切了。。。。。。
累了,烦了,没有力了,也没有勇气了。。。。。
不要再问我,我分不清。。。
算了,别再评价人了。。。。。。。
友谊会因而淡的。。。。。。。。。。
只是凭知觉吧!彭嘉嘉!清醒吧!这里没有人关心你的,都是怀有心机,别再笨笨的被他们骗了。。。。。别再受他人影响,做回你自己!或许,那是更好的解决方法。。。。。
今天真的很心痛,不被理解,不被重视,不被肯定。。。。
你们到底当我是什么?????
只是救生圈吗????
我可是真心付出的。。。。。。。
白费了。。。。没了。。。。。
既然都是假惺惺。。。。那就看吧!谁才是赢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