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我好怕...

每次都很怕,怕这个那个.....
我很想很想逃避一些东西,我还在克制着,应该会没事的....
很怕控制不到情况,怕越帮越忙,怕自己真的做错了....
最好笑的事还是我觉得自己有点被冤枉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好像搞扎了所有事情,其实最怕还是有人会因而讨厌我,我怕,我怕被人不爽,被人讨厌的感觉....
因为我要所有人都很开心.
朋友们讲我太幼稚了,哈哈!不幼稚的或我觉得自己会是很恐怖的,我怕...自己变得很恐怖,变得有野心,变得会争取,那个时候,我不再是我,更不用说所有认识我,了解我的朋友,你们会问自己,这个人到底是谁?是我们认识的嘉嘉吗????
我不想改变,何必要委屈自己和别人呢?做回自己不好吗????
但是,有时候不变的或,我可能就永远得不到我要的东西了,我不强求太多,我只想看到所有人幸福,开开心心而已...而我呢...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实际.....
我很笨,总是那么的笨,永远不成熟....如果有一天真的要争取,我一定是失败的那个...
慢慢地期待那一天,期待自己能够为自己争取一些属于自己的....
要如何是好?????
我不懂几时开始有点想放弃的感觉,有点不想再都下去了,我不想去解开自己心中的谜底,我怕,我怕以解开了,我会失去一切,....
我要做的只能忍声吞气,最好的方法只有如此.....
真的,在这黑暗无助的晚上,我好怕好怕,怕自己有天会受不了,会崩溃....再这样下去会让我很痛苦...
pls: 让我猜对一次吧!
我很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