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sienzzz..

本来以为。。。可以轻轻松松了。。。。
但。。。。突然间好多东西要做。。。透不过气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可以不要再这样对我吗????
可以让我开心点吗?????
我想去玩,去旅行。。。。。不想再做这些东西了。。。。
为什么?在这儿竟然是那么的累????
透不过气了。。。又跟我讲有书法班。。。。
我想睡了。。。。。。。
累累累!!!!!!!!
我。。。。要倒了。。。。。
好累好累。。。。。
我想休息。。。。。。。
真的。。。累
Publish Post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