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其实~

你说你~被人利用~你有没有想过,你也是一样,一直在利用人!
人就是这样,互相利用~就是有这类型的人,才会令我们平静的生活变得充满烦恼~
所以,真的能避免人与人之间不会互相利用吗?
老实说,我也一样,为了某某目的,利用了不少的人~淡,我也清楚,相同的时间内,我也会被人利用回,只是不懂几时而已,有时,不懂好过懂~
在这里,希望明天的考试能够顺利过关吧!
真的对我的组员怀有万分的亏欠,就是不会计时,害到我们浪费了很多时间~
讲得又不太好,组员太强了~就是这样,希望他们别怪我~~~
怕怕~~~~怕以后不知怎样过,怕四年难过~
怕家乡朋友疏远了我~~~~~好多好多怕怕~
其实,我还很想你的,我还喜欢你~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