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十八岁

十八岁,感觉所有人都可以恋爱,而且为了一件小事堵上性命的年纪。我的十八岁的确如此。到了现在也是一样。。。。难道我就是所谓的年年十八?哈哈~~~ 看了这句话,真的觉得很有道理,往往我们都会为了小事而拼死拼活的,就像我看演唱会时的激情,开心,那种旁观者无法理解的心情,又high又不舍得的。。。说真的,每次在演唱会现场时,所有感觉飘飘然的,那种感觉就算是短短两小时却能够让我的人生经起一种激动。。。。向上了瘾一样地呐喊,场上的观众顿时成为一家人,一起尽情地呐喊,为自己的偶像献出一份力。。。。。我中毒了!这毒慢慢的蔓延到我身上,无法自拔。。。。虽然在演唱会开始前等待的时间很无奈,我可是为了晚上八点开始的演唱会在早上八点就等的哦!!!十二个小时是多么的难过,多么的摧残,多么的无奈,但当我们度过了那一刻,就是那区区的两小时竟奇迹般地让我们忘了十二小时的苦。。。。。。汗流浃背、争先恐后、甚至吵了起来(MTV World Stage 时),但看到偶像的那一刹那,所有东西都忘了,只剩下呐喊、感动、流泪。。。。。这就是我们人的威力。。。。
到了现在,我还是无法摆脱十八岁,虽然已二十一了。。。。。是不是因为我的十八岁不够有趣?太乏味?不太开心?想要在自己有能力的二十一岁完成十八岁无法完成的梦想,这就是我的人生。
好羡慕还没过十八岁的妹妹,虽然没有我的品学兼优、没有我的全校第一,她却拥有了比我更伟大的友情,有了一大堆属于他的娱乐,epop,kpop。。。。。。还有她的老公,“权志龙”。。。。。唉。。。。如果让我重选,我希望拥有她的人生。可以想象即将来临的十八岁是怎样的吗????在未满十八岁的她已经接近实现自己的梦想,见到人生中的“他”。妹妹是VIP,ELF,Hottest。。。。身边的朋友当然也是那一群疯狂的粉丝,我呢?哈哈~~~~当然到了现在,我和朋友们还是追潮我们的十八岁,还是有VIP,ELF等。。。。。但千万别忘了当时的东方神起。。。。。。班上为了uknow 和 hero组成两派呢!
分享一下“回答吧!1997”里的名言吧!我超喜欢的^^
18岁,大人们都说我们这个年纪的时候看到落叶也会哭泣。
.....但当时的我们,比任何的大人都严肃,激烈,痛苦过。
人和人都不一样,这就是世界的法则,人类生长的法则。
"究竟,我相信是真的中,真实的有几个。"
"真实让人很不舒服。不过要是不知道那个不舒服,我们一辈子,都要把假的当真的过。不舒服的真实,我们也要知道。"
人要对身边的梦满足,要实现很远的梦,只会让自己累,伤心。空虚的热情只能留下伤痕,所以世上最笨的事就是单相思。那也是,还能继续做那笨的单相思的理由是那个热情偶尔会成就大的奇迹,偶尔会绕很大圈来达成。就算没有实现梦想,也在梦想附近徘徊,等待幸福的到来。
第二次世界大战,为了结束这场战争,联合军队突袭了德国,月夜的登陆作战,作战名是D-day,决战日准备D-day是需要缜密的战略,要准确知道对手的位置,理解对手的状况,要会读懂对手的心。不能以为准备就绪就掉以轻心,也不能留下空隙,因为D-day只会有胜利或者失败两个结果。
没有比现在更恳切的明天,因为明天也许永远都不会到来。其实人生没有多长,我们没有太多时间讨论不在眼前的,可能都不会有的下一次机会。
经典吧????觉得很有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