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突然想写blog~

我很犯贱对吧???!!!!这么多功课课业还没赶完,竟在这里写东西?请给我动力吧!!!我很想做,可是一打开电脑就是检查“应答吧!1997” 的中字出了吗?或是上facebook一下~去google有什么韩国新歌,日子就是这样过。。。 我,不寂寞,我自己也觉得神奇~~~应该觉得寂寞才是正常的吗?那。。。。我不正常? 哈哈~天天这样看戏,又希望自己想戏里女主角一样被爱,好浪漫的爱情。。。。我能拥有吗??? 人往往也会有一点点渴望如此完美的爱情。。。。我领会了一个道理:你爱的人不是最爱你的人,但人往往不会选择最爱的人作为自己终身幸福,很好奇对吧? 我也不明白。。。。就像不能长久却爱得最热烈的初恋一样,为什么??? 最幸福的瞬间都不会永久,会有结束的一天。。。。。我可以选择让它永久吗???? 真心希望爱我的人出现,也希望自己遇到能够心动的人时老实面对自己(我还没有悸动的感觉,说实话)大胆地向他表白。。。。。就算被拒绝,但至少我尝试了,不是吗? 真的好久没写blog了,半年了吧。。。。。听着既轻快又带些悲感的歌,我在打着这份文章。 人生,就是那么的短暂,我们不知道何时能够开心、伤心、愤怒。。。。。 就像一场电影,直到你离开了,才会落幕的电影。。。。。我们活着的一天,电影就聊无止境的播放着。。。。。 还是一样,自己还是改变了,不断的改变,人成长的过程会不断的改变。。。。。只是大家都不愿意承认而已~~~~ 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忘记初心,那就是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不要后悔。。。。。 最近都在追戏,韩剧、综艺。。。。。唉。。。。。 介绍大家好戏吧! 阿娘使道传~致美丽的你~ 回答吧!1997~ 熊猫小姐与刺猬~ 都很好看。。。。。尤其是 回答吧!1997。。。。原本以为是喜剧所以也不太注重,在妹妹强力推荐之下以及是我偶像infinite Hoya 李浩元 的初步戏剧,我看了。。。。。真的好像我们日常生活的事情啊!根本就像有剧本的人生。。。。看了这部戏竟还会真心希望现实中的勋云宰和诗源能够在一起,就是徐仁国和A Pink 的 Eunji。。。。天真对吧? 希望结局能够在一起,真心祝福。。。。戏假情真的一幕在之前“仁显王后的男人”的池贤宇与刘仁娜就曾发生过。。。。他们会不会是另一对?期待。。。。。说真的,本来对自己设定的理想型和Shinee MinHo 一样,现在呢,希望一个勋云宰能出现在我的生活。。。。。。看了这部戏,你们就会明白了。。。。。真的完全上瘾了。。。。 尝试看看吧!!!! OST也非常好听。。。。。音源也非常高哦! 真的不想那么快21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