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奇怪的感觉

你们曾经试过,看戏看到很感动,看到很想哭???看一部戏也能让我们带着那么一点点的遗憾。。。。不懂该怎么形容的感觉,出现了。。。。
最近疯狂的追戏,尤其是“回答吧!1997”,我还天天都跑去看这部戏的贴吧,应该说这是我第一次搜索贴吧吧。。。。哈哈~~~~
看戏也是其中一个让我解除无聊生活的方法。。。。。怎么样都觉得自己的生活也不会很无聊啦。。。。。还是很开心的,追星、看电影、唱k、和朋友聊天。。。。。。。
其实这次给我奇怪感觉的就是这部戏了,天天打开电脑,就会查看每周二播放的这部韩剧中文字幕出了吗? 这字幕竟比“致美丽的你”和“阿娘使道传” 更迟出叻! 真的等的我都。。。。。有点不耐烦。当然看了大家的评论后,希望结局能够是happy ending 啦!
至于现实中,看了综艺节目“Go Show” 中,我们的男主角好像对女的有好感叻! 快快戏假成真吧!这可不是只有我希望的哦!!!!哈哈哈~~~
说道奇怪,就是看了这部戏让我回想好多好多事, 小时候、初中、高中、毕业后。。。。其实,我的1997是怎样的呢??? 有点回忆不起了、。。。。
1997年,我上幼儿园,第一次离开父母身边去上课,但我很乖,没有哭,乖乖上完课,那时的我很挑食,好像吃不惯幼儿园的食物,还被院长骂之类的。。。。六岁的我认识了人生中第一个朋友。。。。我还记得是名叫丽晶的朋友。。。。。还有一个印度朋友。。。。忘了。。。。那时我真的有点笨,记忆中好像不太受欢迎,绘画比赛差点得奖,数学比赛得了第一名,还有第一个“第一名”,因为不太受老师们欢迎,本以为一无所有的,但记忆中的我得了全级第一名!!!很开心。。。。。
还有不好的回忆,我不敢在班上说话,所以尿急时只在忍啊忍的,差点出事了,幸好老师及时发现我不太对劲,那时肚子很痛很痛,却说不出来。。。。老师通知了我爸爸。。。爸爸带我到诊所,之后上了厕所,啊!!!!舒服!!!是不是觉得97年的我很笨,没用,不懂事???当初也没想到会有今天吧!!!当上了老师,这次轮到我对“小嘉嘉” 负责了,应该会有好多“小嘉嘉” 吧?
这就是我的1997.。。。
那么,像主角们,我的十八岁呢????
十八岁的我,面对了选择未来的时刻,也是刚刚过了大考的时候,大家都在期待得到理想的成绩,朋友们呢,好多中奖了!!!就是国民服务啦!我呢,趁此机会去打了几分假期工。。。。赚了不少钱,在我们家啊还是靠自己好!父母的负担太大了。。。我之后还有妹妹、两个弟弟在上课,小弟弟更是还小。。。。等他毕业看来我都三十了,哈哈!
姐姐也出来工作了,但我不想放弃学业,所以一直期待自己的成绩,十八岁的我,第一次拥有电脑,第一次接触那么多人(推销员嘛)、第一次大庭广众报告(当时还打了份PR Coordinator 的工作)。。。。蛮好玩的,与朋友们的见面次数也少了。。。。。可说大家都开始为未来打拼的一年吧! 有的再出成绩之前就到外地深造了,有的呢国名服务,有的像我一样打工,当得知成绩后,大家也分开了。。。。。
做工的做工、读中六的读中六、还有师范、Poly,护士。。。。。就这样十八岁,我们决定了未来。。。。。
我也第一次来到外地,认识不同地方,不同方言的朋友。。。。
所以说:人生中最宝贵的回忆,戏里的1997年,我的2009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