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

我真的开始不了解我自己了。。。。。。
不知不觉又去看回一个已和我一点关系都没的人的档案。。。。。。
很怪。。。。。对她的东西感兴趣。。。。。
就只因为她是你喜欢的人成曾喜欢的那个。。。。。
她和他。。。。根本不可能了。。。。。。
她已有了另一个。。。。他?????
不懂他在想什么。。。。。
不懂为何,就是不喜欢她。。。。
不是吃醋,只是不爽她对他的态度。。。。。差到~~~~
他的内心应该还忘不了她吧。。。。毕竟伤得太深了。。。。。
只要钱。。。。向“钱”看齐。。。。。
haizz。。。。。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我也不懂几时又变回这样子。。。。。。。
哇~~~~~~~~烦死人了!!!!!!!
突然很想那帅哥。。。。。。。。。真的很帅。。。。。
今天和一些很久没见的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
其实一些只是第一次见面罢了。。。。。
向不熟的人讲秘密。。。。很怪~
也因如此知道了原来一个好朋友曾拍过拖。。。。
从中二到中五。。。。。。哇料!
我们竟没一个人知道。。。。。
她可瞒了好久噢。。。。。佩服。。。。。。
之后,一个朋友突然问了一个不知怎么回答的问题。。。。。。。。
你曾喜欢过你朋友的男友吗?????? 我有吗?????
我承认。。。。。。曾经。。。。喜欢别人的男友。。。。。。。。
该不算是朋友吧。。。。。
当时都对他不太了解。。。。谁知他已有女友????
他也向我表白啊!
都已很久了。。。。。但一个问题却令我想起。。。。。
要见回小学同学了。。。。。
好期待见到xxx........
不知他们还会认得我吗??????????
不知会有话题讲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