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stupid~

今天的我真的很笨~
非常地笨~笨到。。。。不能讲。。
提呈西游记时忘了讲明好多好多东西~
唉~老了~老了~
练习体操~更丢脸~
为什么?那么简单的动作我却做不好????
我很尽力地去练~但还是徒劳无功~还是不行....
不行就是不行。。。。。。 只让人家有机会嘲笑你一番。。。。。
真是不值~真的很不爽~ 那些瞧不起人的眼光~怕人害他输的眼光~
我只能一个人默默地承受~ 真的好怕。。。。。。
还好有些真的很好的朋友~愿意陪我做~
愿意教我......当时真的很感动@@
我会努力的。。。 不会让他们瞧不起我。。。。。
一个动作不行不代表所有动作都不行~ 我能的!
是个女生内我是最差,最懒的~ 真怕会连累他们。。。。。真心对我的朋友~
开了一个会议,女生会议。。。。讲了很多东西~
原来我又做了一个超级笨蛋的事~
那些留言是针对我们而来的~我竟去。。。。。。
haizz。。。。。。只能怪自己太笨了~

2 comments:

  1. 现在不行就慢慢来咯,你可以的...不要说自己是笨蛋啦。~ 你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