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friend????

朋友?什么人才是。。。。才值得配得起这个称呼????
到底是怎样的人才能真正当我一辈子的知心朋友????
想当初我曾经真心地对待一个朋友。。。。
换回来的是他们的背叛。。。。
曾经很想很想疯狂的和朋友在一起玩乐,。。。。
到最后才晓得他们只是想利用你。。。。
朋友们!你们是否与我有此同感????
真正与他们交心时。。。。换来他们的忽略。。。。
换来他们的瞧不起。。。。。
换来他们玩弄你的心灵。。。。。
换来他们嘲笑。。。。
当他们需要你来当档箭盘时,
就会无比地接近你。。。。。。。
问你一声:“你还好吗?不好意思然你误会了。。。。^^”
假到要死!难道不能对人真心点吗????
这让你我他都很难受。。。。。。。。。
拜托:如果真正有什么不爽请说出来。。。。。。。。
不要让误会加深,解释清楚。。。。。
让他了解,再见还是“朋友”。。。。。
在这想向大家澄清主角不是我。。。。。
只是不想,或许是不能看到别人对待朋友的心灵吧!
希望你们能像我一样,真心对待朋友。。。。。
他们毕竟得陪你们度过所有风风雨雨,
少了他们,你少了乐趣。。。。。
少了快乐的人生,
也因为如此,我付出我的真心对待朋友。。。。。
希望不会换来他们。。。。。。。。
种种的不好。。。。。
朋友,交得有意思才叫好朋友!
我恨庆幸有一堆好朋友。。。。。
也失望曾经交过伤害我的朋友,
真心点。。。。。。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