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心动???

我到底是不是心动了?
一个接近完美的男生出现在我面前。。。。
真叫人心动。。。。
但是,我。。。。
如果真的这么容易心动,怎么爱一个人???
你曾经无不提起另外一个他。。。。
现在却那么容易心动。。。
彭嘉嘉!你干嘛那么花心的????
不可以那么容易动摇。。。。
难道你忘了吗????
这个人曾经伤过你,
就算他有多么的完美,也没用。。。。
毕竟他曾经伤过你。。。。
不算伤啦。。。。
他真的接近十全十美了。。。
会弹钢琴,会跳街舞。。。。
会打篮球,羽球。。。。
不错。。。。
嗨。。。。。。。。。。。。。。。。。。。
人算不如天算,
一切随缘吧!
如果他真的要牵我手,我不会拒绝的。。。
因为你有令我心动,
虽然你不是,
我心中的那一个他。。。。。
我在尽力。。。。。接受你,
忘记他。。。。
加油!!!!!
心动是件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