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又再徘徊到这里,
很奇怪对吗?
我又用华语了。。。。。。
因为一时想不出要怎样用英文表达我的心意,
我很痛苦。。。
要上课又要学唱歌,
突然很想远方的父母。。。。
今天打给妈咪。。。
差点哭了。。。
很想她那唠叨的模样。。。。
虽然很烦,哈哈。。。
因为想睡多几下嘛。。。。
妈妈煮的菜。。。。
超级棒!
荷包蛋也特别好吃!
爸爸更不必说。。。。
更加好吃!
呵呵~
爸爸的肉骨茶,哇。。。。。。
要流口水了。。。。
我要回家!
这个星期再次打破諾言。。。。
本来答应了。。。
要等新年再回去。。。
现在?
还是离不开家。。。。。。。
爸妈!
微,宏,健!
大姐!
我回来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