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this maybe is my first time using chinese language to finish up this little post.....
有一个人,他的一举一动,他的某某动作,
在此已深深影响了我,我不懂为何,也不懂从几时开始,
他出现在我的小小日记里,
他慢慢的占据了我的部落格,也占据了我的心,
奇怪对吗?
我一向来都藏着我的心意,
但这一次真的不同,
他与众不同,虽然长得不像洋人歌手,洋人演员,
但他却成功引起我的注意,
让我不知不觉把注意力转向他,
望着他,我心跳加速,全身发热,甚至窒息,
我变得有点吞吞吐吐,
当我面对他,心中会有一丝兴奋,
这种感觉是我人生第一次拥有而已。。。。
一见到他,我会有种兴奋的感觉,
见不到他,心中往往会有一点失落,
眼神不知不觉射向他,
有时候,他也望过来时,自然而然感到开心。。。。
有时候觉得蛮丢脸的。。。 哈哈~
后悔当时对他太过冷清,后悔当时说了许多敷衍他的话,
后悔当时不和他多点相处,真的真的很后悔,
但。。。。太迟了。。。。
现在,已没有回头的机会,
如果时间能倒流。。。。
第一天见面,我会选择和他共享午餐,
抽出时间和他谈天,
与他相处,与他面对面,
我会非常开心。。。 ^^
他,已令我走火入魔了。。。。
我已跌下他的陷阱了。。。。
当没有他的日子,我觉得失去了灵魂,
整个人会很失落,无精打采。。。
就像现在的我。。。。 超想念他。。。。
一天没收到他的信息,会很失落。。。。。
一收到他的信息,就算一个字,却令我非常高兴,
至少你还记得我。。。。
我很想你,超想你,
每一份每一秒,
我变了,我真的变了,
因为我的脑海里多了一个你。。。。 怎么赶也赶不出去。。。。
以前,我能够将一个人,很轻易的将他赶出我的为生活,
但是你,却怎么样都赶不出。。。。。
我到底怎么了。。。。
我变得有点少发言了。。。。
再也不能产生话题。。。。
一有时间,就会发简讯给你。。。。。
一有空间,就不知不觉想起你。。。。
一寂寞,你就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天啊!我怎么那么脆弱?
为何会对他倾心?
明知没机会发展。。。。
却还在想着。。。。
为什么他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他要让我留着一丝希望?
在简讯里,你说你很无聊。。。。。
你不会找话题。。。
但。。。。
当我面对你,你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最近的你,非常失落。。。。
我也不好受。。。。。
在与朋友的谈话里,总是控制不了地提起你。。。。
自己也会无端端傻笑。。。。
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喜欢上你。。。。。。
有时候。。。。
想想你那可爱的样子。。。。
对着我傻笑的样子。。。。
作弄我的样子。。。。。。
和你朋友要迟到的样子。。。。。
被人报告的样子。。。
真的真的一直在我脑海里闪过。。。。。
我不懂如何解释这一切。。。。。
如果有机会再次遇见你。。。。。
我会把握每刻每秒,
与你谈天谈个痛快。。。。。
因为,
我真的很想遇回你。。。。
真的。。。。。
但,。。。。
我真的有勇气面对你吗???
我开始搞不清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是他?
还是一段恋情?
我真的不懂。。。。。。。。。
但。。。
他是唯一一个令我心动的人。。。。
到目前为止。。。。
真的。。。。。
我很想他。。。。。。
希望再次听到他的声音,
看到他的背影,
接近他,面对他,
还会有这机会吗?
他。。。。
到底对我有何感受???
我想知道。。。。。
但没勇气问。。。。
我和他,犹如两个世界的人。。。。
会有机会吗???
喜欢一个人,原来是那么的痛苦。。。。
整个人变了。。。。
变得所有事情都与他有关。。。。
唉。。。
我该如何面对。。。。
这是我第一章华文字文章。。。。。
也是最后一章。。。
写了这一篇,就代表我要彻底忘了他。。。
别再想了,
那是没结果的。。。。
就让他画上句号吧!
再见了。。。。美好的恋爱!
这是最好的方法。。。。
放弃!

2 comments:

  1. 很明显的你已经喜欢上他了……
    而且你把那种感觉形容得超好的……
    不过,不管你的决定是好或坏,我一直都站在你这边的,不要难过了……
    既然决定把他忘了,那就忘得彻底吧!
    加油加油,你一定能够的 =]

    like to see your post in chinese =]

    take care and I love you always.. dont hesitate to msg me if you need somebody ^^

    ReplyDelete
  2. okok... sure....
    hehe~
    i will try my best to forget him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