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今天可以说是蛮倒霉的一天了,哈哈~
一大早醒来— -是下午了。。。。做了测验,唉~ 才两巴仙罢了!今天一定很难过。。。果然!
爸爸叫我如真的要节省开支就不必去剪头发了。。。+.+已计划久了的剪头发计划又要泡汤了!
我已蛮久没修头发了叻!有点不爽。。。
哎~ 之后上网时又遇不到一些谈得来的朋友,真不懂当时他们去了哪里叻!
等了很久还是没有。。。
只好自己乱乱comment人咯。。。。
他没上网。。。。 我真的放弃了。。。。
看到他很幸福,自己也蛮开心的。。。。
虽然还会有点遗憾,但还是算了吧!
还是将这心思花在我的朋友以及关心我的人,可能会更好。。。
对所有人都很好!
电话又没钱了啦!气死人了!!!! 每次都这样。。。
不知不觉用完钱了。。。。
真的很担心星期一咯。。。。 体育,篮球。。。。
我一定半条命的!!!
还是一整天上课叻!不累死才怪!
我真是个把半途而废的人叻!功课做到一半罢了。。。 又将它丢在一边了。。。。
又要等回去才做。。。。
妈妈又无端端被人抢劫。。。。。幸好没事罢了。。。。
开始担心妈妈的安危了。。。。好怕~好怕~
这次没事,那下一次呢?
我很怕。。。。
天天要过那马路。。。。 真的很危险。。。。
这次只抢到一包油罢了~
你能保证没有下一次吗??????
只出外读书半年罢了。。。。 家里就发生了很多事。。。。
真的很不安心。。。。
爸爸,妈妈,大姐,嘉微,运宏,运健。。。。
可以答应我。。。。
不要有事吗?????
我真的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