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对不起。。。。我不能出席聚会。。。。
我很想去,但却担心。。。。
要开课了,什么都没做。。。。都不知道他们会怎样对付我叻。。。。。
该怎么开口说:“不好意思,我在这假期只顾着玩,没动到功课。。。。”
他们真的给了我很多压力。。。。。。
太勤劳了。。。。唉~
真奇怪自己为什么有时间去玩。。。。甚至写小说(写爽)。。。。
却不去动那些课业。。。。。
没办法~我就是我。。。。。
觉得他们很倒霉和我同组。。。。。我也不想。。。。
一直讲人懒惰。。。。其实最懒惰的是自己~~~哈哈。。。。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