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人,一旦犯了错,就得承认,改正,而不是怨天怨地,自欺欺人。。。
所谓的了解,理解,谅解,就算得到这些所谓的,那你还是犯错了~~~~这就是现实,所以道歉了过后也得修改,看看自己到底犯了什么错,对,身为人类的我们,难免有时会犯谢小错误,但当这些失误非但不承认反而更理直气壮时,你输了~~~你无法改正,纠正,让下次的你变得更强,更好!
说实在的,人不是冷雪动物,不会对周遭的事情永远都处之泰然。。。。失望是难免的,但人们选择埋怨或改变却是一切的开始,一旦开始了,就很难收拾残局。。。。让事情越来越糟糕,缘由于不肯承认失误。。。。
我,不是圣人,会失望,会谅解,也尽量去理解,但,这一切一切,都需要时间。。。。我不能够对着戴着假面具的人们嘻嘻哈哈地笑,不能够对着虚伪的赞美开开心心的认同,不能够接受内心诅咒着你的人对你却开开心心的,这一切一切心计,别以为我没看穿,只是不想计较,不想变成像你一样犯出同样失误的人而已。。。
所以,无论有多困难,我会选择谅解,可能我是那失误的一个。。。当你发现我对你冷言冷语时,可能我失误了,或我已知道你心中的秘密。。。。我在学习谅解的过程,请给我时间,让我做得更好!
反观有些人们,虽你懂得他的不好不好,但习惯了,谅解了,接受了,那并不成为某人与你之间的隔阂~~~
所以犯错的我学会从中学习,不会埋怨,选择检讨自己。。。。。再怎么不了解对方,也会懂得他,的的确确失误了,没有任何借口,不逃避。。。。说了那么多庇护的话,就只是为了不承认失误????你,我会看不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