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Opps~~~^^

当我们认为时间渐渐淡忘一切,却发现原来那一份心意一直都没变,我-爱-无限~~~~
对,今天看了无限D5 的预告,又陷入爱情了!!!当然,这绝对是对偶像的爱~~~
人,怎么可以长的那么完美,连性格也那么的。。。wow。。。爱死他们。。。
期待队长的预告~~~
你知道短短的六十秒能发生什么事吗???陷入恋爱。。。。队长教会了我。。。
你知道其实歌词和舞蹈的融合也能够非常浪漫的吗?做我的人。。。浩沅教会了我。。。。
你知道一秒的眼神能够杀掉不少的人吗?黑色主义者。。。。明洙教会了我。。。。
你知道人其实一直处于一步白痴,一步天才的路线吗。。。。不想变白痴的东雨教会了我。。。。。
你知道歌声、笑容、脸,只是透过荧幕却能够如此的心动,如此的历历在目的吗?。。。。南优铉。。。今晚,教会了我。。。
我,学到了无限的爱、无限的知识、无限的梦想、无限的魅力。。。。让自己,变得更加无限!
人,是永远在进步中的生物。。。。向前走,但却为了进步而忽略了身边好多好多更美好的回忆,失去了,才来后悔、惋惜。。。。

我认为自己被爆炸的魅力迷着了,但还是暂时的,因为他们当时的美好。。。
原来,我更想见识的,是无限~~~无限的美好。。。。就算透过荧幕,不到一分钟的个人预告,我还是感觉到心动,每一首歌,每一个动作,我都感到非常的心动。。。。。怎么办???

所以说,人,只会在外到处徘徊,最后,还是回到原点,回到当初的你,回到单纯的你。。。我,从新回到了无限帝国!

一年的空洞期令我到处徘徊,我,好像回去了~~~ 多亏你们,无限!

你们是我第一个真正看完综艺、歌舞、mv 的队伍。。。。

应该是历年来最了解的团体吧!

我,不容易心动,不容易紧张,不容易。。。。。。(其实也不是这样,但感觉没那么强烈)

Man In Love~~~~ I can't wait to listen to this album.....
Kim Sunggyu, Jang DongWoo, Nam WooHyun, Lee 
Howon, Lee Sungyeol, Kim Myungsoo, Lee Sungj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