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纪名浩~

这个人很厉害~他不是明星~ 不是什么出名的人~ 就是引到我的留意。。。
是面子书的一个朋友。。。。大我妹妹一岁~哈哈~
当然不是喜欢他,也不是产生什么兴趣,只是引到我注意咯。。。。
看名字就很特别了,我所认识的人应该只听过一个姓“纪”的。。。。
奇怪的姓。。。。
就是又特别加上特出。。。。这些是从他“状态”看出的。。。老实说,要在年纪轻轻就有一定的程度真的很难~
所以:佩服他!强中强,遇强更强。。。。跟其他州手没分别。。。不错~ 他是个热爱羽球的人。。。。应该很厉害吧!有潜能,又会游泳,跆拳道,会beat box。。。。难得一见。。。。哈哈~
就觉得人太厉害就开始觉得压力。。。可能吧。。。小小年纪就得承受那么多,真可怜,明明赢了,还是被讲,被批评。。。唉,幸好我不是压力中成长的,谢天谢地,谢谢爸妈从不给我压力,很好~

今天是十月十日一零年。。。。千年才见一次的。。。10.10.10...是值得纪念的,好多人选这一天,结婚,拍拖,和恋人或家人度过,还有,今天还是礼拜叻。。。。更特别,不知你们有没有在此时去喝亲戚的喜酒呢?
我呢,则是像普通一样度过,早上就去踢球(很明显,被逼的), 然后买晚餐。。。。然后睡觉,发我的白马王子梦。。。。哈哈~
到现在,很闷,就上了面子书,写了那么多。。。哈哈~
等一下,会等10:10 10.10.10 的到来。。。。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